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 什么是高价成长股?

    所谓成长股,是指发行股票时规模并不大,但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管理良好,利润丰厚,产品在市场上有竞争力的公司的股票。那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呢?关于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下面说一下选择高价成长股的注意事项。

    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
    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

    高价买进是指投资者以较高的价格买入已经上涨了的股票,以期待股价进一步上涨而获利的技巧。关于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必须注意以下三点:

    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

    1、购买的股票应是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股类。因为此时股票投资的魅力在于日后可能获得的较高的回报。只有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股票,才能在较高的价位上再节节攀升,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是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的重点。

    2、高价买进的时间必须是在行情看涨期。只要是在行情看涨期,即使目前一时不被投资者欢迎,也可能提早恢复股票的知名度。

    3、关于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投资者还选择知名度周期长的股票。股票知名度周期越长,其股价持续上涨的时间也越长。

    以上是如何选择高价成长股的内容。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高价买进是一项风险性较高的投资策略,如果没能把握股市的通盘行情,最好不要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