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如何正确炒股 股民正确炒股有哪些方法

    股市因为它的不可捉摸又可以琢磨吸引了无数人众参与。古语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要想把股炒好,掌握一定技术是必须的。股民如何正确炒股呢?关于股民如何正确炒股,下面说一下正确炒股的技巧。

    股民如何正确炒股
    股民如何正确炒股

    获利不是炒股的唯一乐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天天乐此不疲的对股市做五花八门的研究分析,除了获取利益之外,还有很重要一点就是充分享受分析研究的过程,接下来具体说一下股民如何正确炒股的技巧。

    股民如何正确炒股?

    1、短线根据5日或是7日均线操作。大盘或是个股在5日(7日)线上就买入并持有,在线下就卖出且不介入。别看此法简单,曾有人坚持用此法数年间获取十几倍的巨额利润,这是股民如何正确炒股必不可少的方法。

    2、中线根据MACD指标操作。大盘日K线的macd指标在零轴之上买入并持有,零轴之下卖出且不介入。

    3、中长线根据布林轨指标操作。大盘周K线进入上轨买入并持有,进入下轨卖出并空仓,是股民如何正确炒股的重点方法。

    4、中长线根据SAR指标操作。周K线图上红圈出现买入并持有,绿圈出现卖出并空仓。

    5、中长线根据EXPMA指数平均线指标操作,白线向上相交黄线且日K线位于白线上进股,白线向下相交黄线且K线在白线下清仓,适合个股也适合大盘,是股民如何正确炒股要特别注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