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交量不济上行受阻 后市或有较大波动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开盘之后展开拉升,随后双双翻红并迎来反弹,但此后次新股冲高回落,房地产等高位震荡,板块小幅回撤,指数下行中双双翻绿,沪指稍强于深成指。临近尾盘,指数双双走低后迎来反抽,全天小范围波动为主。

    后市或有较大波动
    后市或有较大波动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于昨日收盘附近震荡,消化昨日探底回升表现。盘面上,次新股冲高回落,权重股集体低迷,人工智能小幅表现,短期操作热情不高;消息上,吉比特盘中超茅台成A股新贵,但按照茅台魔咒“(股价超越茅台后有两个后果,一是主动”高送转降股价,另一则是被市场抛弃,股价被打趴),吉比特短期不要再盲目去追高了。

    技术上,股指昨日探底回升后今日报收十字星,短期成交量不济是上行受阻的核心原因。总体上,虽然放量探底回升,但行情并非开始启动,这里因为后半周包括美联储议息会议等在内的几大事件,对市场还会产生一定影响,所以观望情绪逐步升级,而在政策真空期内,这种情绪会加重。因此,后半周市场或有较大波动,但指数若出现回调都是低吸的较好时机。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落的中小创中质地优良标的,可考虑逐步低吸。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