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C919即将进入首飞状态

    近年来我国航空工业蓬勃发展,航天航空装备制造是未来我国制造强国建设的十大重点领域之一。据悉,我国首架国产大型客机C919将于今年首飞,大飞机概念股爆发在即。那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近年来我国航空工业蓬勃发展,航天航空装备制造是未来我国制造强国建设的十大重点领域之一。加快大型飞机研制,适时启动宽体客机研制,推进干支线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和通用飞机产业化,是支持我国航空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宝钛股份(600456):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

    成发科技(600391):飞机制造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

    洪都航空(600316):飞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

    东安动力(600178):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抚顺特钢(600399):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

    中航飞机(000768):机制造公司是我国军机生产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08年初资产注入后,公司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产业链,飞机整机制造商。

    以上是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目前,我国高度重视以大飞机为代表的航空产业发展,未来还将出台多项产业推进政策,投资者可适当布局大飞机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