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气环保概念股 大气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境保护是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节能环保产业不仅是经济转型升级的手段,更是经济保增长的主要内容。京津冀雾霾引起国人对大气环保的重视,相关的A股大气环保概念股也成为资本市场炒作的对象。那么大气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大气环保概念股解析

    菲达环保:公司是我国工业除尘设备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在保持火电厂除尘改造市场竞争优势之外,已开始向钢铁及化工等行业拓展业务,已中标合肥一家大型垃圾发电公司下辖的电厂尾气综合处理样板工程。

    大气环保概念股
    大气环保概念股

    科林环保: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生产的袋式除尘器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粮食加工、建材等诸多行业,目前拥有65万平米的除尘生产能力。据了解,公司IPO募投项目厂房建设已经完成,预计年底前能够投产。

    聚光科技:公司产品涵盖环境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安全监测系统和实验分析仪器等四大业务领域,可以为环境保护、工业过程、公共安全和工业安全提供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除了传统的产品市场外,公司还在积极的开展第三方检测服务和运营维护等业务。

    大气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PM2.5检测:天瑞仪器、华测检测(300012)、创元科技;

    空气检测:先河环保、聚光科技、雪迪龙;

    SO2、NOX处理工程:龙净环保、国电清新、九龙电力、永清环保、龙源技术、盛运股份、燃控科技;

    其他废气处理工程:三维丝、科林环保、天立环保、菲达环保;

    空气净化器:创元科技、横店东磁(002056)、雪莱特;

    能源脱硫:三聚环保(3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