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苹果产业链公司将迎来新一轮增长

    近期三星Note7爆炸事件频发,从一定程度上刺激苹果手机订单。苹果的一举一动向来是科技界的大事,也牵动A股苹果概念股的神经。那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是iPhone手机面世的十周年,iPhone8创新点众多,包括使用OLED屏幕、取消Home按键、配备玻璃机身等,有望掀起新一轮换机潮。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苹果概念股: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在2011年收购同行昆山联滔,从而间接进入苹果产品线,为苹果iPad提供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连接线等产品。

    东山精密(002384):去年收购MFLX切入产业链,MFLX主营FPC柔性电路板业务今年有望迎来业绩爆发;

    环旭电子(601231):公司是苹果公司无线通讯模组少数的供应商之一,公司SiP产品线由Wifi模组开始,占据苹果iPhone、iPad采购份额约45%。

    安洁科技(002635):公司是苹果指定的5家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据报道,公司供货总额占苹果功能性器件采购总额的10%左右,其供货几乎涵盖苹果系列产品,包括iPad、iPhone、iMac等旗舰产品,公司对iPad的供货占其对苹果总供货量的七成以上。

    德赛电池(000049):目前向苹果全系列供货,在iPhone产品中的比重为全球最大。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及相关电池产品制造商之一,主营业务为移动电源系列产品、电池材料、配件和设备,及新型电子元器件的开发、测试及销售;高科技项目开发和投资。

    莱宝高科(002106):是苹果的间接供应商,其触摸屏产品通过宸鸿科技进入供应链。公司是国内首家自主掌握STN型ITO导电玻璃生产技术和彩色滤光片核心技术的企业,是国内全面自主掌握平板显示行业关键性通用技术的企业。

    锦富新材(300128):公司生产的一部分光电薄膜器件产品间接供应苹果iPad使用,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厂商,内资控股同类企业中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市场份额在国内光电显示薄膜器件市场中位列前茅。

    以上是苹果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苹果新品的发布,苹果产业链公司将迎来新一轮增长,相关苹果概念股有望出现交易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