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天然气概念股引起关注

    自油价去年上半年触底以来持续反弹,油气差价也随着不断恢复,天然气经济性也随着凸显。伴随着天然气经济性的恢复以及政府的大力扶持,未来我国天然气车和加气站行业有望快速发展,天然气概念股引起关注。那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
    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

    在现在大气污染防治趋严、能源体制改革落地在即的大环境下,今年天然气新政将密集出炉,这对于天然气概念股是一大利好消息。

    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

    东华能源(002221):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大高品质工业用燃气供应商,连续多年占据中国进口液化气市场4.8%以上份额,进口液化气数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前七名,拥有设计年生产加工能力50万吨。

    新疆浩源(002700):司立足新疆南疆地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独立拥有长输管道、天然气中下游一体化业务模式的天然气输送及销售龙头企业。

    长春燃气(600333):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供应企业,主要产品以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煤化工产品等为主。

    广汇能源(600256):中国最大的陆基LNG能源供应商,公司为国内陆上生产和销售LNG的龙头企业,在陆地非管输LNG的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深圳燃气(601139):公司已在深圳市以及异地11个城市取得管道燃气业务30年特许经营权,主营业务有管道燃气,石油气批发,瓶装石油气等。

    金鸿能源(000669):主要从事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和运营,目前正在拓展3、4线城市布局天然气管线。

    大通燃气(000593):城市燃气供应商;公司将继续通过收购进入燃气行业相对成熟市场,加快上饶燃气公司气源改造工程,提高市场占有率。

    那么,关于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