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大讯飞午盘涨停 成交28.48亿元创近期新高

    科大讯飞7日午盘发力,截至发稿时间已攀上涨停,报35.11元,成交28.48亿元,创近期新高。公司“讯飞听见”两度亮相两会,为安徽代表团会议提供全程转写服务。

    科大讯飞午盘涨停
    科大讯飞午盘涨停

    3月6日,科大讯飞官方微博称:在2016年的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安徽省代表团会议上,讯飞听见就进行了全程实时转写,还将21场会议、205位代表发言同步转换成文字;今年讯飞听见还将继续为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会议提供全程转写服务。

    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两会场合主要为展示平台,并不能带来营收,依托着央视直播进行展示。产品为新业务,现在全国法院系统已经有采购,但业务量不大,在定期报告会有披露。”

    上述工作人员进一步表示:“产品一般都应用于会议系统,法院系统是最强的。以前都是用书记员,但是效率非常低,现在用讯飞产品,就可以实时把相关内容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