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废气治理概念有望再获热炒

    伴随着中国汽车产销量跃居全球第一的好消息之下,汽车尾气正成为各大城市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国家对此高度重视,废气治理概念有望再获热炒。那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废气治理概念股
    废气治理概念股

    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

    清新环境(002573):公司是集大型燃煤电厂烟气脱硫技术研发、脱硫系统设计、湿干法脱硫装置建造、脱硫特许经营于一体的技术领先、业绩优良的高科技电力环保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所建造的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装置。

    科融环境(300152):公司的主营业务集中在节能点火、特种燃烧、烟气治理、锅炉节能提效改造、工程承包及制造、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业务。

    龙净环保(600388):公司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

    菲达环保(600526):公司是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的排头兵,主要从事电除尘、烟气净化、气力输送等方面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

    永清环保(300187):为高污染、高耗能工业企业提供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的环保工程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减排和节能两大领域。公司在钢铁、冶炼行业脱硫技术及设施运营上全国第一,工程总包国内领先。

    聚光科技(300203):公司业务涉及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和实验室仪器三个领域,环境监测涉及气/液/固三态监测,是两市当中产品线最全/专利最多/研究实力最强的环保监测公司。

    科林环保(002499):公司是一家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除尘系统设计、袋式除尘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工业粉尘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那么,关于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