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确定买卖点位 确定买卖点位有哪些方法?

    在证券市场中炒过股的股民应该都清楚买卖点位对于股票交易的重要性,正确的抓住买卖点位才能在股市中大赚一笔。那如何确定买卖点位呢?关于如何确定买卖点位,接下来介绍一些确定买卖点位的方法。

    如何确定买卖点位
    如何确定买卖点位

    1、一根K线定输赢,在突破前一天收盘价上进行买卖是好方法,起浪的源头是一根红K,损失一根K线就立刻停损。这种最犀利的停损法才值得去练习,虽然认赔是没有面子,但却因此保住了票子,这是如何确定买卖点位的要点方法之一。

    2、进场后股价走势与自己的判断相反,第一时间立即纠正,不想在此价位买进,出来等,不能盈利和不能快速盈利,尽快摆脱这笔交易,最坏的情况就是:不要到不得不退出的时候才退出。

    3、一波行情有规律,涨三不追,三阴出局,下跌横盘,费时亏钱,绝不容忍,常遭埋怨。一吋短一吋险,短线于短线,增加受伤的机会,不是每次都对。高位突破多是到顶,大势不好的突破多是骗,冲顶太远不能沾,这是如何确定买卖点位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4、操盘原则,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风险巨大坚决不要碰。上涨严格挑毛病,下跌决不找理由。

    那么,关于如何确定买卖点位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清楚如何确定买卖点位的投资者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