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碳纤维市场前景可观

    碳纤维是什么呢?其实碳纤维是一种纤维状碳材料。它是一种强度比钢的大、密度比铝的小、比不锈钢还耐腐蚀、比耐热钢还耐高温、又能像铜那样导电,具有许多宝贵的电学、热学和力学性能的新型材料。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其用途广泛,是制造火箭、宇宙飞船、喷气式发动机耐腐蚀化工设备等的重要材料。近几年碳纤维产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市场前景非常可观。那么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碳纤维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下面是碳纤维概念股龙头一览,给大家投资参考。

    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方大炭素(600516)、中钢吉炭(000928)、博云新材(002297);

    金发科技(600143)、大橡塑(600346)、吉林化纤(000420);

    大元股份(600146)、泰和新材(002254)、恒天天鹅(000687)。

    关于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