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可适当关注动力电池概念股

    据悉,2016年国内动力电池新增产能42GWh,是2015年的2.8倍。受2016年11月份《新版动力电池规范条件影响》,2017年国内动力电池扩产潮仍将持续,可适当关注相关的动力电池概念股。那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杉杉股份(600884):生产锂电池材料,为国内排名第一供应商。

    澳柯玛(600336):子公司澳柯玛新能源技术公司为锂电池行业标准制订者。

    上海普天(600680):公司将在上海重点建设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动力电池管理系统产业化基地。

    天齐锂业(002466):公司为国内锂产品龙头,有望构建覆盖锂矿资源、锂盐和锂金属加工三大业务体系;公司的潜在风险在于没有锂资源,原料矿石均从国外进口。

    江苏国泰(002091):控股子公司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产生产锂电池电解液,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占上市公司营业利润的30%。

    中国宝安(000009):控股55%的贝特瑞公司锂电池碳负极材料国内第一,市占率80%,全球第二,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国内第一,目前全球第三;控股75%的天骄公司,主营的三元正极材料,08年销量居国内第一,市场占有率30-40%。

    那么,关于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