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禽流感概念股受到资金热捧

    近期,我国各地H7N9疫情引起广泛关注,A股疫苗概念受到大量资金的炒作,医药板块禽流感概念股小幅上涨。那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
    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

    莱茵生物(002166):公司业务中包括从八角中提取制造物–莽草酸,该产品是生产“达菲”的原料。

    鲁抗医药(600789):是中国重要的抗生素生产基地,国有大型企业,是国家大型一类企业和国内医药企业通过GMP认证品种最齐全的企业。

    海王生物(000078):是一家以医药工业和生物工程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生产经营生物化学原料、制品、试剂及其它相关制品,中成药等。

    达安基因(002030):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天康生物(002100):是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饲料工业30强企业、新疆优秀高新技术企业、新疆重点支持30户成长型企业。

    亚宝药业(600351):曾收到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出具的实验报告,表明公司产品忍冬感冒颗粒对流感病毒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及死亡保护作用,治疗效果与卫生部推荐药物达菲相当,二者无统计学差异。

    四环生物(000518):全资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是我国最早从事生物疫苗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的生物疫苗药物产业基地之一。

    以上是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目前我国处于人感染H7N9禽流感高发季节,A股市场上禽流感概念股有望受资金追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相关的禽流感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