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板块持续强势 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元宵节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继续上涨,盘中表现抢眼的当属酿酒板块。周一(2月13日),白酒板块午后异常活跃,进一步拉升,上涨行情将继续发酵。

    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白酒板块持续强势使得白酒概念股备受关注,那么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白酒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目前高端白酒价格上涨趋势确立,白酒概念股备受机构看好,那么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来一起了解下。

    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1、贵州茅台(600519):公司为国内高档白酒第一品牌,具备15000吨茅台酒的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茅台酒为国内白酒市场唯一获“绿色食品”及“有机食品”称号的天然优质白酒,是我国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到2020年,产量达超4万吨的目标,销售收入实现500亿元。

    2、五粮液(000858):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白酒企业之一,“五粮液”品牌在2006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估中,品牌价值为358.26亿元。居食品制造业第一位。自“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995年评估以来,五粮液连续12年蝉联食品业榜首。是世界上最大的酿酒生产基地。

    3、泸州老窖(000568):公司现有基酒储量7万吨左右,白酒产业的目标是到2013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净利润保持两位数增长;公司2010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58亿元。

    4、水井坊(600779):可查资料显示,截至2007年,公司白酒产能在5000-6000吨,存酒有3.5万吨左右;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11.35亿元;大股东全兴集团将43%的股权转让给着名的洋酒销售巨头帝吉欧集团,从而拉开了公司借助新股东实现全球化销售的意图。

    5、古井贡酒(000596):公司白酒产能5万吨/年,老基酒储量2万吨,2009年营业收入10.37亿元;泸州老窖通过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划转实现公司改制,引入泸州老窖集团、兴泸集团,其未来发展值得期待。除此之外,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6、洋河股份(002304):公司白酒产能合计8.7万吨,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达40.02亿元;洋河股份收购江苏双沟酒业40.59%的股权,成为双沟酒业的控股股东;公司发展瓶颈在于基酒资源略显不足。

    7、酒鬼酒(000799):公司曾先后获得“全国酒文化优秀企业”、“全国轻工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集体”等荣誉。

    8、山西汾酒(600809):山西汾酒是生产国家名酒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等系列产品的大型一档企业。主导产品汾酒是中国传统的历史名酒,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以上就是关于2017白酒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大家可持续关注白酒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