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山西国改提速迎利好

    近日,山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一新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上详细阐述了山西国企改革的方向、办法等,为下一步山西国企改革奠定基调。在国企改革轰轰烈烈展开的背景下,国有煤企扎堆的山西省也扣动了改革发令枪,山西国改提速也使得A股相关概念股集体异动。那么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大家来一起了解下。

    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山西国改的重要工作是:将探索推进省属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改革,探索国有企业分类监管、分类考核,探索改组(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

    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阳泉煤业(600348)、西山煤电(000983)、盛和资源(600392)、潞安环能(601699)、*ST山煤(600546)、大同煤业(601001)。

    以上就是关于山西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大家可密切关注相关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