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LED概念股有哪些?OLED概念股迎来利好

    据了解,三星显示器将从5月开始量产苹果准备用于下一款iPhone的OLED面板,最近正在采购面板原料阶段。目前,国内的OLED生产线投资也正大规模开展,OLED概念股迎来利好。那OLED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OLED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OLED概念股有哪些
    OLED概念股有哪些

    OLED概念股有哪些?

    东旭光电(000413):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商,业绩超预期,光电显示材料领域巨头显现。

    永太科技(002326):与华星光电正在积极开展OLED和TFT-LCD用CF色阻的技术研发工作。华星光电正拟巨资投入OLED显示屏产业。

    中颖电子(300327):AMOLED显屏驱动芯片研发投入已有多年,在国内已属技术领先,是国内唯一量产AMOLED屏驱动芯片的厂商。

    强力新材(300429):是一家以应用研究为导向,立足于产品自主研发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子材料领域各类光刻胶专用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贸易业务,业绩增长超预期卡位OLED打造电子材料龙头。

    万润股份(002643):是从事液晶中间体合成、液晶单体合成及提纯、OLED材料、环保材料、医药产品及专项化学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自营出口销售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医药材料助业绩高涨OLED未来可期。

    正业科技(300410):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仪器设备及高端电子材料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低估的隐形OLED和锂电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以上是关于OLED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业内认为,未来3年是OLED面板在智能手机领域快速渗透的阶段,预计到2019年全球OLED市场规模接近300亿美元。中国大陆将是未来全球OLED面板的重要生产基地,本土OLED上游厂商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