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概念股有哪些?2017春节概念股火爆行情来袭

    春节临近,有经验的投资者已经开始忙着布局这难得的投资时机。近日,餐饮、白酒、家务电器、软性饮料、黄酒、啤酒等行业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那春节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春节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春节概念股有哪些
    春节概念股有哪些

    惠泉啤酒(600573):是中国十强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上市公司。主导产品有惠泉大纯生、惠泉吉品纯生、惠泉精品、惠泉真啤、惠泉国宴、惠泉一麦、惠泉黑爵士、惠泉一品麦等20多个品种。

    中青旅(600138):作为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中青旅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从事旅游、高科技、风险投资、证券行业的投资;经营入境旅游、国内旅游、中国公民自费出境旅游等业务。

    贵州茅台(600519):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著名蒸馏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有“国酒”之称,是中国最高端白酒之一。

    五粮液(000858):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有序推进。本次员工及经销商持股方案被看好,未来公司的股权结构将更加合理,管理层、员工、经销商将会形成利益共同体,有助于中长期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提升。

    泸州老窖(000568):近期公司在策略会上与投资者进行交流。老窖在管理和营销上的改革有目共睹,效果显著,内部厂商形成合力,年轻的销售队伍逐步发力;且高端白酒整体消费趋势向上明显,竞品提价对国窖最为有利。

    天虹商场(002419):天虹已连续8年进入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是深圳和广东地区销售额最高、商场数量最多的连锁百货企业,也是国内最早引入精益六西格玛、平衡计分卡、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零售企业。

    那么,关于春节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