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2017钢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日前,太钢不锈生产的笔头不锈钢技术取得突破,使得太钢不锈股价一路飙升,三个交易日暴涨27%。受到此利好,钢铁概念股有望强势复苏,那么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钢铁概念股龙头股值得关注?下面大家来一起了解下钢铁概念股有哪些以及2017最新钢铁概念龙头股。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钢铁龙头股一览:

    1、方大特钢(600507):公司作为我国生产汽车钢板弹簧、弹簧扁钢的大型专业厂家,属于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汽车板簧和弹簧扁钢市场占有率均高居全国第一。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2、三钢闽光(002110):是福建省最大钢铁生产企业。

    3、南钢股份(600282):公司是国内中等规模的钢铁公司,是江苏省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中厚板(卷)、线棒材和钢带等,目前公司具备550万吨左右的铁水和粗钢生产能力。

    4、杭钢股份(600126):公司是全国冶金行业大中型企业和浙江省唯一的骨干钢铁联合企业,并以高精尖的产品有效占领市场制高点。

    5、柳钢股份(601003):公司目前是广西唯一的大型综合性钢铁生产企业,由于生产成本及销售半径等原因,公司在广西钢铁市场居于绝对主导地位,主导产品在周边地区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6、大冶特钢(000708):公司是华中地区历史悠久的特种钢铁企业,特殊钢生产居国内领先地位。除此之外,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7、鞍钢股份(000898):公司钢产量为1600多万吨,是我国三大钢铁公司之一。产品的原材料来自于集团内部,这大大节省了生产成本。根据中央企业整体上市精神,集团矿山资源可能注入上市公司。

    8、太钢不锈(000825):公司已具备1000万吨钢(其中300万吨为不锈钢)的生产能力,拥有不锈钢,冷轧硅钢,热轧碳卷,火车轮轴钢,合金模具钢,军工钢六大主导产品。

    9、包钢股份(600010):公司是全国十大钢铁企业之一,同时也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

    10、*ST中特(002423):公司是南方工业集团旗下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及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的企业,具体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定制精锻件与机械加工件等,主要应用于石油,电力,船舶,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业。

    11、山东钢铁(600022):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精品中厚板材生产基地之一,市场占有率达到13.44%,产销量及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全国第一。

    12、马钢股份(600808):公司是我国H型钢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火车轮生产企业,在铁路、地铁车轮生产方面具备绝对垄断优势。

    13、宝钢股份(600019):公司是我国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已经挤身全球最大钢铁企业之列,具有核心技术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主导产品结构也比较有利于长远发展,宝钢较高的技术含量导致公司产品副加值也相对较高,同时具有很强的市场定价能力。

    14、武钢股份(600005):公司为国内第三大钢铁企业,钢材产品涉及7大类,500多个品种,是我国板材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15、首钢股份(000959):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线材生产企业,主营线材、钢坯等钢铁产品。

    关于钢铁概念股有哪些以及龙头股一览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供大家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