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未来最具潜力的行业股票 10大行业排行榜

    中国未来最具潜力的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下文潜力行业排行榜,10大行业有没有你看中的?

    最具潜力行业股票排行榜
    最具潜力行业股票排行榜

    最具潜力行业股票排行榜第1名:国企改革

    习近平总书记在近40多天内四次就国企改革作出指示,一切迹象表明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随时可能出台。

    无论是在中央还是地方政府,都会加快推进国企改革、资产证券化的进程。目前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48万亿净资产,实现资产证券化的部分不超过10万亿元,大量资产在体外,将带来资产重组、整合以及整体上市机会,给A股市场的估值提升带来新的动力。

    最具潜力行业股票排行榜第2名:互联网+

    截至6月底,上市互联网企业总市值同比增长96.5%,12家互联网企业进入全球市值前三十强,创历史新高。面向供应商的产业链平台和面向客户的互联网平台交融发展,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手机应用不断创新,以互联网经济为代表的新增长点快速形成。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充分发挥我国互联网的规模优势和应用优势,大力拓展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的广度和深度。“互联网+”已成为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动能之一,也是A股市场中长期的投资主线之一。

    最具潜力行业股票排行榜第3名:国防军工

    7月份以来,国防军工板块获净增持公司家数占行业内成分公司家数的比例为43.75%,位居申万28个行业之首。增持更加凸显军工上市公司价值。从基本面逻辑,军工资产证券化步伐刚刚开启,下半年军工在阅兵背景下军备升级的主题投资机会仍存,军民融合大势所趋。

    最具潜力行业股票排行榜第4名:一带一路

    2015年是“一带一路”的真正实施期,“一带一路”高规格的领导小组的成立、愿景与行动文件的公布都意味着这一国家战略将带领中国走向新的未来。

    中国推出的“一带一路”实际上不仅是一个全球的战略,实践也更具意义。其强调沿线国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互联互通、资金融通、货物畅通的目的,对推动各国的经济增长十分有益,“一带一路”战略对助力全球经济增长有着重大贡献。

    最具潜力行业股票排行榜第5名:医疗

    医疗信息化是未来健康医疗产业主打发展方向,而相关概念股近日持续火爆。在"互联网+"背景下,医疗领域也正在制定推进相关的发展计划。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国家各相关部门正在谋划建立统一医疗信息平台,主要目的是为各省市医保互相对接;为控制不合理药费,也是为商业健康险发展,国家发改委日前宣布,宁夏、云南、贵州等五个省份为远程医疗信息系统建设的试点单位,每个省份拟斥资1.2-2亿元不等的财政专项资金予以扶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