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概念股有哪些?高铁概念股成年末主线

    中国高速铁路建设进入高速发展期,随着几大客运专线的全线贯通,区域经济发展将迎来“高铁时代”。临近年末,高铁相关概念股不负众望成为投资者的投资主线之一。那高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高铁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高铁概念股有哪些

    首钢股份(000959):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线材生产企业,主营线材、钢坯等

    *ST八钢(600581):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仅有的两个钢铁生产基地之一,具备年产钢300万吨的综合能力,作为新疆唯一一家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占据新疆市场份额的70%以上。

    *ST韶钢(000717):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线材,棒材等三大系列钢材产品,公司生产的中厚板,高强度螺纹钢筋,深加工用线材等为特大型钢铁企业不生产,小型,民营企业又无法生产的产品,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能超过500万吨钢的生产平台。

    南钢股份(600282):公司是国内中等规模的钢铁公司,是江苏省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中厚板(卷)、线棒材和钢带等,目前公司具备550万吨左右的铁水和粗钢生产能力。

    杭钢股份(600126):公司是全国冶金行业大中型企业和浙江省唯一的骨干钢铁联合企业,并以高精尖的产品有效占领市场制高点。

    常宝股份(002478):从事专用钢管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油管,高压锅炉管和套管,是国内排名前三的油管生产企业和全国前三大锅炉企业的A级或优秀供应商。

    *ST中特(002423):公司是南方工业集团旗下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及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的企业,具体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定制精锻件与机械加工件等。

    那么,关于高铁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