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下跌信号有哪些 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

    很多股民在面对股票下跌的时候都会慌了手脚,其实在股价下跌前夕,市场总会发出一些警示信号,但是很多被套者常常忽略了这些市场的语言。那股票下跌信号有哪些,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呢?关于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下面一起看一下。

    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
    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

    1、个股出现天量之后,下面10个交易日都没有更大的量来越过。

    2、类股中排名一、二的龙头股双双开始走弱。举例说,连续大跌3天或是在5个交易日之中有4天下跌。类股中最具份量且被公认最具代表性的个股就是龙头股,通常当股价连跌3天,或是5天跌4天,就是趋势转弱的先期征兆,是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的要点之一。

    3、股价连续两天开高走低,最后又是以两天来的最低点作收。连续两天开高走低,明白显示上档有大批等着卖出的伏兵,若第二天股价又是收在二天來最低点,代表多头已溃不成军。

    4、股价在上涨超过30%之后出现回档,然后10日移动平均线开始翻下。个股在上涨了30%以后,随时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档,若10日线因此翻下,上涨趋势可能终止,是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的重点。

    5、单日爆出近期大量,当天股价收在最低点或是留下长上影线。暴量下跌,通常是大户偷溜的征兆,筹码已开始松动。

    6、股价一周以来呈现剧烈震荡,但最后是以最低价作收。

    7、周量爆出波段以来天量,股价却连两天明显走弱。周量最能代表短线动能,当动能热到最高点,而股价却开始走低,表示曲终人散,短线派对已经结束,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必不可少的一点。

    8、股价由最高点快速下跌超过20%。股价下跌超过20%,常造成中期回档,整理期势必加长,震荡剧烈表示多空均陷入苦战,收在最低价就是说明多头已经落败。

    9、股价线型图首次出现右峰比左峰低的双峰图,然后跌破颈线,是如何识别股票下跌信号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头肩顶”、“多重顶”与“双峰”是三种典型的下跌趋势図型,其中又以双峰在近五年來最为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