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农村电商概念股

    农村电商是指通过网络平台嫁接各种服务于农村的资源,拓展农村信息服务业务、服务领域,使之兼而成为遍布县、镇、村的三农信息服务站。那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农村电商概念股
    农村电商概念股

    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辉丰股份(002496):辉丰股份持股50%,与农药协会共同成立农药电商网站农一网,已正式运营。

    神州信息(000555):神州信息溢价68倍收购中农信达进入农村信息化领域。通过外延式发展的方式,整合相关资源,神州信息将快速完成对包括农村电子政务、农村地理信息服务和农云平台运营在内的相关农村信息化领域战略性的布局。

    大北农(002385):未来大北农将成为专门针对农村乡镇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体系,成为高科技、互联网化、类金融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企业。当前大公司建设综合服务平台是战略升级的重要步骤(由养猪综合服务平台升级为依托移动互联网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未来3-5年是逐步落地之年。

    诺普信(002215):结盟发展打造农资综合服务平台。后续土地流转抵押政策有望出台,信托公司和互联网电商的介入,将彻底改造传统农业生产模式,改革红利巨大。

    新都化工(002539):公司通过多年来的资源整合、品牌运营、市场网络、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建设等举措,现已形成“复合肥业务、调味品业务、中小城市电商业务”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辉隆股份(002556):公司主营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的连锁经营业务,同国内100多家大中型化肥生产企业有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30多个国家有贸易往来,作为全国知名的农资连锁企业,经营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

    以上是农村电商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还会出现更多新的农村电商概念股,所以大家在投资电商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