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撤单有效时间 股票何时可以撤单

    股票委托出错,急忙想要撤单,这是股民炒股过程中常见的事。不过,在某些时间点上,是不可撤单的。那么股票撤单有效时间是多少?股票何时才可以撤单呢?请看下文。

    股票撤单有效时间
    股票撤单有效时间

    关于股票撤单有效时间,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股票不可撤单时间。沪深两市每个交易日9:25至9:30的开盘集合竞价阶段,两个交易所交易主机都不接受撤单申报。

    不过在接受交易申报的其它时间内,两个交易所规定有所不同。沪市未成交申报在其接受交易申报的时间内可以撤销,具体为每个交易日9:15至9:25、9:30至11:30、13:00至15:00。而深交所规定14:57至15:00,深交所交易主机也不接受参与竞价交易的撤销申报,在它接受申报的其它时间里,未成交申报可以撤销。

    股票撤单有效时间

    关于股票撤单有效时间,证交所关于撤单的相关时间规定如下:

    (1)9:15-9:20,可撤单;9:15前的撤单请求也从9:15开始受理。

    (2)9:20-9:25,不接受撤单申报。

    (3)9:30-11:30,可撤单。

    (4)11:30-13:00,可申报撤单,但证交所尚不受理,处于“已报待撤”状态,13:00后开始受理,按时间顺序先受理买卖委托,如已成交,再受理撤单请求时,则不会撤单成功。

    (5)13:00-15:00可撤单,深市最后3分钟14:57-15:00为集合竞价,不能撤单。

    (6)15:00收盘以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无需撤单。但必须要等待清算结束后,资金才会解冻回到账户上来。

    股票撤单有效时间:股票何时可以撤单?简而言之,交易时间可以成功撤单;交易时间之外,前一日清算后至当日收盘之前可申请撤单,但要等到开盘之后才能受理。当日收盘之后委托失效不会成交,自动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