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电概念股有哪些?家电概念股有望获得资金青睐

    空调行业库存恢复正常,预计公司未来三个季度出货恢复的弹性较大;司高分红、低估值、稳健成长受到保险资金的青睐,并且随着深港通的开通,家电行业其他类似特征的个股也有望获得资金追捧。那家电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家电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家电概念股有哪些
    家电概念股有哪些

    格力电器(000651):是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至今,格力空调连续5年全球销量领先。

    蒙发利(002614):是国内按摩器具行业目前最大的企业之一。集团总部位于我国东部海滨城市、经济特区厦门市岛内,系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美的集团(000333):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照明电器、房地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正加快电商业务部署,电商整体销售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57%。

    小天鹅A(000418):是洗衣机行业龙头企业,电商零售额保持高速增长。

    澳柯玛(600336):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冷食、冷饮、啤酒专业配套设备生产商,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冷饮冷食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通过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创新,尤其在深冷速冻、超保温、恒温、节能、智能化、绿色无氟和杀菌保健等技术领域已达到了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

    美菱电器(000521):公司拥有多项冰箱技术专利,2007年冷凝器保压节能型制冷系统获科学技术发明奖,美菱终结者Ⅱ冰箱日耗电仅0.29度,成为行业节能的王者。公司凭借良好质量、健全网络和优质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成为安徽省唯一中标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冰箱生产企业。

    青岛海尔(600690):主要从事电冰箱、空调器、冰柜等产品的生产与经营。主营收入中,电冰箱占43.5%,空调器占31.73%。在中国家电市场的整体份额排名第一;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海尔电器”为中国驰名商标。

    那么,关于家电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上述几只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