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A股医药板块有望利好

    随着两票制的实施,绝大部分中小型医药商业公司失去生存空间,而现有的以“配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商业公司,包括全国性龙头企业及省级龙头企业,在上游和下游将会具有明显优势。那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呢?关于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具体介绍如下。

    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
    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

    九州通(600998):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

    国药股份(600511):经营范围包括组织药品生产;化学原料药、西药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及中成药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种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保健食品的销售及与上述业务有关的咨询。

    上海医药(601607):是一家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的国内A股市场大型医药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上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

    国药一致(000028):集产品研发、原料与制剂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产品主要覆盖头孢抗菌素、呼吸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心脑血管用药以及抗肿瘤药等领域。

    中国医药(600056):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以预防治疗和诊断护理等健康相关产品的分销、零售、研发及生产为主业。

    南京医药(600713):是国内医药流通类首家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精神药品(限二类)、医疗用毒性药品等。

    那么,关于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龙头股。针对两票制改革,市场观点不一。不过,很多专业人士表示,可能对部分流通企业带来压力,但会利好优质龙头公司。因此,在二级市场上,优质医药流通类个股成为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