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长性军工股有哪些?军工板块这几只股须关注

    强大的军事力量是保障我国国土安全和海外利益的基石,当今习总提出发展国防军工也算是大势所趋。随着我国国防武器的投入,军工经济未来十年有望持续保持高景气。军工资产的重组以及证券化是我国军工股的一大亮点。A股市场军工板块将获利。成长性军工股有哪些?我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成长性军工股有哪些
    成长性军工股有哪些

    未来十年是我国国防建设的关键时期,国防投入将继续保持一定的增长。国防投入稳步增加,有望带动军工行业新一轮发展热潮,行业景气度将显著提升。军工也是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对当前的军工热点,一些机构把目光主要集中在航天领域的北斗导航系统、卫星产业,直升机、大型飞机,航天发动机、航空母舰等领域。这些武器的研发,促成了我国军工股的成长。

    中国新型隐形战斗机歼20首飞成功,令世人瞩目。之后传出,美国太平洋海军司令确认中国正在测试反航母弹道导弹。军事新成果的亮相,恰恰是在朝韩冲突之后,接下来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搞得也是“有模有样”。家门口的国际事务中,我们当然也绝不会示弱。

    在国际经济一体化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保护我国海外利益,势必需要有一个与经济相匹配的军事力量。地缘政治的兴起直接导致军备竞争,成长性军工企业大量开发新型武器。那么A股市场中,成长性军工股有哪些?

    成长性军工股有哪些?

    航天通信(600677):公司作为大股东旗下唯一的通信企业,未来将承担起打造军事通信指挥专网(C4ISR)的集团战略任务,并积极拓展军民结合及民用领域。公司在公安专网建设的技术和渠道上有着自身的明显优势。

    航天晨光(600501):公司是国家定点武器装备研制和生产企业,长期以来,一直从事航天发射地面设备和车载机动特种装备的研制和生产。

    航天长峰(600855):是我国首家经国防科工委批准军工资产上市的企业,也是国内惟一能生产第三代红外成像设备的企业,该设备是国内石油,电力,交通运输等领域急需的产品,同时还是国家武器装备现代化急需的装备。

    中国卫星(600118):大股东为航天五院,在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加速情况下,大股东资产注入预期较强。

    中航电子(600372):中航工业集团航电系统唯一整合平台,大股东旗下5个研究所资产存在注入预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