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教育类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教育概念股总览(2)

    立思辰:K12(教育信息化)、职业教育。收购合众天恒、敏特昭阳、康邦(教育信息化)、乐易考(职业教育)、江南信安、加诚教育,投资凌声芯(语言评测),设立清科立思辰互联网教育基金(总规模8亿,首期4亿),未来布局国际教育(国际学校、留学服务、语言培训),教育安全双主业。

    文化长城:K12(教育信息化)、职业教育。收购联讯教育21.5%股权;与优势资本成立并购基金,首期规模20亿元,投向境内外在线教育等公司;投资慧科教育1.5%;拟收购水晶球教育(已终止)。

    天舟文化:职业教育。收购翡翠教育60%的股权,翡翠教育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娱乐领域的职业教育机构,本次收购迅速拓展教育服务板块实现教育服务与教育出版发行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协同发展。

    世纪鼎利:职业教育。收购智翔信息,进军IT职业教育,投资建设鼎利学院,推动职教业务发展。

    海伦钢琴:素质教育、在线教育。2014年设立海伦艺术教育投资公司,海伦艺术教育品牌线下艺术培训教育、钢琴制造(传统及智能),投资成立海伦周菲教育持股20%,开展海伦钢琴教室项目,后续开展线上艺术培训教育,研究开发智能钢琴音源主板、钢琴MOOC网络教育及智能乐谱系统;打造集院校教育和社会音乐教育、专业乐器技能教育、互联网传媒于一身的网络教育平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