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冬天来临煤炭板块或将拉升

    随着冬天的来临,各地区开始大规模使用煤炭产品,煤炭板块或将有望继续拉升迎来新机遇。大部分投资者也在时刻密切关注着煤炭股票,那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呢?关于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具体介绍如下。

    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
    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

    金瑞矿业(600714):公司致力于青海大风山锶矿田勘探、采选和锶系列产品深加工研究开发,力争将公司建设成为专业从事青海锶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科工贸一体化的新型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锶矿,将成为我国主要的锶盐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

    中煤能源(601898):是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企业,中煤集团有近30年的煤炭、焦炭进出口贸易历史,拥有完善的物流配送中心和分销网络。大型煤焦化工和煤基醇醚、烯烃化工的设计规模和技术水平居行业领先。

    永泰能源(600157):是一家综合型的产业控股集团公司,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力、矿业、石化、物流和投资等业务,以电力为中心,加快电力和油气产业发展,稳定煤炭生产运营,稳妥推进页岩气资源勘探。

    国投新集(601918):是以煤炭采选为主、煤电并举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公司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大做强煤炭主业,延伸产业链,确立了“立足煤炭、发展电力、延伸煤制气”的战略发展规划。

    兰花科创(600123):公司为集煤炭、化肥、精细化工等多元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为全国化肥原料基地大型企业之一。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兰花"牌煤炭、化肥系列产品,全部为省级名牌产品,其中“兰花”牌无烟煤为山西名牌产品。

    中国神华(601088):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

    以上是关于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的介绍,在关注煤炭板块的投资者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