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何时开盘?我国股市什么时候收盘

    无利不起早,炒股也不例外。很多专业投资者都是很早就起来看盘了。那么股市何时开盘?新人入市,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就是:我国股市什么时候收盘和开盘?股市交易时间是多少?下文是股市交易时间详情。

    股市何时开盘
    股市何时开盘

    股市时间:每天股市几点开盘?每天股市几点收盘?我国股市从上世纪90年代设立以来,股市收盘时收盘时间都没变过,收盘时间是下午3点整。股市何时开盘:周一至周五早上9;15分。我国股市什么时候收盘: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

    股市交易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9:15-11:30,下午时段13:00-15:00。

    周六、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

    另外,沪深两市早盘都实行开盘集合竞价制度,收盘时,深圳证券交易所实行收盘集合竞价制度。其余时间为连续竞价交易。

    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15-9:25;

    收盘集合竞价时间:14:57-15:00。

    股市何时收盘,股市什么时候收盘,小编以为你介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