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汽车股票代码 江淮汽车股票代码及公司简介

    江淮汽车是我国安徽省著名的汽车品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逐渐获得国内民众的认可,并登陆上交所挂牌上市。江淮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2001年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8800万股票,证券代码“江淮汽车”,江淮汽车股票代码为:600418。

    江淮汽车股票代码
    江淮汽车股票代码

    江淮汽车股票代码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9月30日成立,主营业务:商用车、乘用车、汽车底盘及汽车核心零配件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2001年8月24日“江淮汽车”A股8800万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江淮汽车股票代码:600418。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9月30日成立,前身为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公司占地面积46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53亿元,员工总数17000余人。经营范围:汽车底盘,齿轮箱,汽车零部件开发、制造、销售、汽车(含小轿车)开发、制造、销售;汽车修理;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研制;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进出口及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元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部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土地、房屋、设备、汽车租赁。那么江淮汽车股票怎么样?江淮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江淮汽车股票

    公司全称: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股票代码:600418

    发行数量:8800万股

    发行价格:9.90元

    募资资金总额:87120万元

    上市首日开盘价:13.50元

    上市首日收盘价:13.15元

    上市日期:2001年8月24日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东流路176号

    主营业务:商用车、乘用车、汽车底盘及汽车核心零配件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江淮汽车股票代码及其公司简介,就为你介绍到此了。值得提醒的是,汽车股是强周期股票,在向上周期中,汽车股随着经济发展,行情景气度提高而不断高涨,但是如果处于向下周期,那么汽车股也会随着进入衰退周期,此时不适合购买汽车股。当前我国汽车销量已渐渐饱和,汽车行业全部进入下行周期,此时行业内优胜劣汰,实力弱的车企抵挡不住寒冬的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