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轨道交通龙头股

    随着南京轨交二期规划调整方案的获批,将对南京江北新区建设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机会。受此政策利好的消息,轨道交通概念股龙头股将迎来一波投资商机。那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
    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南车(601766):公司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拥有全球技术领先的高速动车组研发制造基地,是中国最大的城轨地铁车辆制造商,逐步完善的地铁网络建设,带动地铁车辆的旺盛需求。

    中铁二局(600528):公司是铁路建筑施工企业,在技术力量、质量控制、施工设备等方面均处于中国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取得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铁道行业甲(Ⅱ)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达实智能(002421):轨道交通、高端酒店及公共建筑是其中增长较为确定的子行业。公司是我国建筑智能化行业同时具备建设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和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等设计、施工和系统集成“三甲”资质的33家企业之一。

    众合机电(000925):公司目前三大主业为轨道交通、烟气脱硫环保、半导体节能材料,成为了网新集团“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群体中绿色单元建设的核心企业。

    鼎汉技术(300011):公司是国内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电源产品的唯一A股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信号电源系统、电力操作电源系统、屏蔽门电源系统和通信电源系统。

    辉煌科技(002296):公司主营铁路信号通信领域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它的铁路信号微机监测系统公司的拳头产品,全国已安装微机监测系统车站有4000个,其中40%的车站使用公司的产品。

    那么,关于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几只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