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科技概念股有哪些?黑科技将燃爆双十一

    黑科技是指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水平之上的知识,如今移动互联网生活中谈到一些让人感觉非常前卫的技术时,也往往会称之为“黑科技”。伴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各种黑科技也开始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赚尽眼球。那黑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关于黑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黑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黑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歌尔股份(002241):经营范围包括开发、制造、销售:声学与多媒体技术及产品,短距离无线通信、网络化会议系统相关产品,电子产品自动化生产设备,精密电子产品模具,半导体类微机电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电脑周边产品、LED封装及相关应用产品等。

    汉威电子(300007):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气体检测报警器研究、生产的厂家之一,是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自营进出口权。

    和而泰(002402):是专业从事智能控制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软件服务、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能力,以规范化、国际化运营管理为发展依托,以规模化、集约化经营为竞争形态的行业龙头企业。

    欧菲光(002456):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经营光电器件、光学零件及系统设备,光网络、光通讯零部件及系统设备,电子专用设备仪器,并提供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元器件、新型显示器件及其关键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等。

    科大讯飞(002230):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

    以上是关于黑科技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随着市场的变化黑科技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大家在投资黑科技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