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慧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拉动智慧医疗发展

    伴随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及应用,IT领域和医疗服务机构都应该保持更开放的态度,相互融合加强整合,只有将前沿技术与医疗服务充分整合,医疗服务的效率才能够真正提升,发挥1+1大于2的效益。那智慧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智慧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智慧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智慧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智慧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万达信息(300168):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开发、转让、培训、承包、中介、入股及新产品的研制、试销,计算机及配件等。

    卫宁健康(300253):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信息化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提供医疗健康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业务覆盖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基层卫生、公共卫生、医疗保险、健康服务等领域,是中国医疗健康信息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

    九安医疗(002432):公司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于一体,全球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提供商,专业检测家庭化、个人化;专业理疗家庭化。

    乐普医疗(300003):是一家由国家直属高科技研究所、留美归国创业学者和基金管理公司共同投资,专业从事介入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鱼跃医疗(002223):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的制造与销售,金属材料的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等。

    美年健康(002044):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于一体的经营连锁机构。2015年成功在A股上市,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领先的上市公司。

    那么,关于智慧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