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高送转股票将再迎新机遇

    随着时间进入11月份,高送转主题投资再度受到了多方的关注。而二级市场上,昨日包括三夫户外、城地股份等多只高送转概念股实现涨停。那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建艺集团(002789):企业主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是国家一级资质施工企业,甲级资质设计单位。是集设计施工、资源矿产、科技工业园、高新技术建材产业、投融资为一体的规模化实体企业集团。

    新易盛(300502):公司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光收发模块、光有源和无源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电信、FTTx及CATV行业,主要销往欧洲、北美、韩国、东南亚等地区。

    苏奥传感(300507):主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传感器及配件、工程塑料件、汽车配件及相关模具;技术开发,经营进出口业务等。

    创新股份(002812):公司主营产品以安全环保为内涵,以自动化和民用核技术为核心技术,分为绿色环保新材料、核医疗仪器和常规医疗设备、工业过程自动化和安全监控设备三大类产品。

    盛讯达(300518):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手机软件的技术开发,移动电话(手机)的外观设计、技术开发、生产(生产场地另办执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那么,关于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市场的发展,高送转概念股龙头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各位在投资高送转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