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国产航母相关个股

    10月27日,据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介绍,目前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主船体在坞内完成合拢成型工作,现阶段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相关国产航母概念股也将受到大众的关注,那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重工(601989):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营范围是船舶配套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租赁,船舶配套技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术开发和服务等。

    中国船舶(600150):经营范围包括以舰船为主的军品科研生产等。拥有7家造修船企业,年造船能力500万吨。造船能力雄厚,工艺精湛,能建造各类型军民用船舶。

    中船股份(60007):是我国大型纲结构、成套机械工程制造基地,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以大型钢结构工程、重型港口机械、特种压力容器等三大拳头产品为主导。

    广船国际(600685):公司以造船为核心业务,可设计建造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的3-6万吨级灵便型液货船,产品涉及大型钢结构、港口机械、电梯、机电产品及软件开发等

    航天晨光(600501):经营范围包括压力容器制造、销售。交通运输设备、环保设备及环卫车辆、管类产品及配件、普通机械及配件、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

    那么,关于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随着市场的变化国产航母概念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大家在投资国产航母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