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发现暴涨龙头股 暴涨龙头股有哪些特征?

    每一轮牛市中,总有龙头品种,它们的涨幅一般会远远超过同期大盘的涨幅,但真正能赚取超级利润的莫过于抓住牛市中的一些龙头品种,那如何发现暴涨龙头股呢?关于如何发现暴涨龙头股,在此,提供发现和挖掘大牛股的几个指标,供股民朋友们参考。

    如何发现暴涨龙头股
    如何发现暴涨龙头股

    如何发现暴涨龙头股?

    1、量能充沛,动力充足,换手率一般要高于6%,但不宜高于15%。

    2、换手率稳定,如果换手率不稳定,或高或低,攻击力和连续性就受到影响。

    3、股价均线助涨,形成多头气势,调整幅度非常有限(很少低于5日均价),一般来说这个时候股价已经上涨超过20%,但后市空间还大。

    4、兼具热点题材,冷门股一般号召力比较弱,主力不轻易炒作,但也不排除例外。

    5、上升方股价压力小,一般调整越深越容易被主力炒作,次新股更受青睐。

    6、有一定的业绩支撑,但没有必然关系。一般而言,业绩平平淡淡成长性较差的股票,短期炒作性大,无中长相投资价值;业绩良好,预期成长性佳的股票,中长线运作机会高,具有中线参与价值。

    那么,关于如何发现暴涨龙头股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