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线使用技巧有哪些?股市高手教你如何使用周线

    在市场当中很多投资者在观察和分析大盘跟个股的时候经常都是紧盯着日K线图来看,可是对于周、月线却看得很少且研究不多。然而,投资者们如果能够熟练的使用周线看盘和选股,那样会让头脑更加清醒和冷静,同时又可以减少操作中的失误。那周线使用技巧有哪些呢?关于周线使用技巧有哪些,一起来看一下。

    周线使用技巧有哪些
    周线使用技巧有哪些

    周线使用技巧一:懂得去关注股价是否创历史新低。选股的时候,在研究某股基本面没有问题之后,就得看这只股的股价是否创出新低,因为很多个股的转机都是在创历史新低以后出现的。

    周线使用技巧二:5周均线为重要指标。如果某股在高点放量后,其后为两连阴,并跌破5周均线,则后市走势将进入持续下跌,此时应坚决退出。而当某股放量穿过5周均线并站稳两周时,则持续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此时可积极介入。

    周线使用技巧三:MACD的叉和金叉。通过观察周线,大家可以发现不管大盘还是个股,其走势的的最大特点就是当放量后,不论上涨或下跌都具有连续性。技术指标MACD的叉和金叉在周线图的出现非常关键。如果金叉是在创历史新低后,K线站稳5周均线两周时出现,其后连续上涨的可能性极大。而一旦高点放量后形成叉,将会形成持续下跌的走势。

    周线使用技巧四:均线突破。周线图中的均线可采用5、30、60、90的设置,上述设定可以使很多个股空头排列的特点一目了然。5周均线用来判断大盘或个股的转机。股价一旦突破并站稳60周均线,将进一步走强。而在下跌过程中,是否跌破60周均线则是确定是否介入的重要依据。

    以上就是关于周线使用技巧有哪些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