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合竞价时间是多少 集合竞价是什么意思?

    所谓集合竞价就是在当天还没有成交价的时候,可根据集合竞价前一天的收盘价和对当日股市的预测来输入股票价格,而在这段时间里输入计算机主机的所有价格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按照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的原则交易。那集合竞价时间是多少呢?关于集合竞价时间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集合竞价时间是多少
    集合竞价时间是多少

    竞价时间:上海市场:9:15—9:25深圳市场:9:15—9:25(开盘集合竞价时间)14:57—15:00(收盘集合竞价时间)

    申报时间:每个交易日9:15至9:25(深圳包括9:15至9:25和14:57至15:00),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接受参与竞价交易的申报。每个交易日9:25至9:30,交易主机只接受申报,但不对买卖申报或撤销申报作处理。交易所认为必要时,可以调整接受申报时间。

    撤单时间:在委托未成交之前,委托人有权变更和撤销委托,如有部分成交,则成交部分不得撤销。9:15——9:20这五分钟,交易主机可接收买卖申报,也可接收撤单申报,但不对买卖申报或撤销申报做处理。9:20——9:25的开盘集合竞价阶段,沪市交易主机不接受撤单申报;9:20——9:25、14:57——15:00,深交所交易主机不接受参与竞价交易的撤销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