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养老概念龙头股

    养老一直是人们时刻关注的话题,投资者们也是时不时地关注着养老概念股,随着近期养老概念股的逐渐回暖,投资者们更是兴奋不已。那养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养老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

    交大昂立(600530):经营范围包括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含参制品),营养食品、特殊膳食食品、食品分装、饮料(含固体饮料)、配制酒、保健用品、消毒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等。

    以岭药业(002603):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合剂、小容量注射剂的生产等。

    延华智能(002178):是国内第一家以智能建筑为主营业务,在深交所上市的高科技企业。

    乐金健康(300247):主营家用理疗房及其衍生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健康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鱼跃医疗(002223):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的制造与销售,金属材料的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