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 什么时候卖出股票才能赚钱?

随着股市的发展,新股民源源不断地加入股市成为主力军,但许多新股民入市之后,都会犯一个共同错误,那就是把股票看成储蓄或其他宝贝,只知道买进不知道卖出。那怎么卖出股票,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呢?关于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
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

1、个股停止上攻而大盘下跌时卖出。市场主力对大盘的把握不尽相同,在大盘下跌初期,有的个股仍可能上涨,而当大盘下跌、个股停止上攻时即是很好的卖出时机。

2、同板块个股下跌时卖出。同一板块个股有大幅下跌行为时,一般都会对其他个股产生影响。一旦发现有此迹象,则要对所持个股果断斩仓。

3、尾市拉升时卖出。跌势初期,有的主力会努力护盘,在尾市利用少量大单将股价复原,这也是减仓的好时机

4、逢大阳线卖出。跌市中的大阳线往往是主力在震荡减仓,即使不是减仓,也不能持久。主力的拉高举动,将为你提供绝好的出逃机会,这时千万不能贪心,心存犹豫将错失宝贵战机。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