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把握超强势股 超强势股有哪些特征?

    超强势股乃股票中的“善之善者”。一些超强势股的股价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大幅飙升,令人惊心动魄。认真观察、追踪超强势股应成为广大投资者选股任务中的重中之重。那如何把握超强势股呢?关于如何把握超强势股,具体介绍如下。

    如何把握超强势股
    如何把握超强势股

    1、价格。与许多半路出家的个股不同,超强势股从形态上看底部一般比较扎实,以圆底,W底和头肩底居多。股价上涨时几乎马不停蹄地从底部以70至80度的角度直拉,而且K线干净利落,很少连续形成较长的上影线。超强势股股价飙升时,均线呈明显的多头排列。除非股价见顶,它一般不破5日价格均线。

    2、成交量。超强势股在股价起步前常常是成交量长期低迷,5日成交量均线被10日均线覆盖,或时隐时现,或藏而不露。然而突然某一天5日均量线以45度以上角度上冲10日均量线,并伴随着大幅成交量(一般较上一日高出1至10倍以上不等),此时往往是该股将要有大行情的信号。

    3、时间。一轮跌市接近尾声之时,最先冒头拉涨停板之个股最易成为超强势股。此外,一波短多或次中极行情的初期,也是我们检验超强势股的重要时刻。那些符合市场主流、股本适中并率先领衔上涨者最有希望成为超强势股。

    4、空间。绝大多数超强势股均起自于中低价股,因此有着可观的上升空间。一般而言,如果一档超强势股仅用6至7个交易日便完成一波行情,那上升空间约为50%至60%在右。以往的历史数据表明,绝大多数超强势股可以在10个以上交易日内完成股价翻倍。

    那么,关于如何把握超强势股小编今天就主要从价、量、时、空四个方面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