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是多少

    招商银行股票可以说是在整个银行板块里面股性比较活跃的。尽管流通市值已达3000多亿,长期来看,招商银行股票仍具有投资价值。那么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是多少?

    招商银行股票代码
    招商银行股票代码

    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是多少?

    招商银行股票分别在内地和香港市场上市,招商银行股票代码分为两种。2002年4月9日。招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是多少?招商银行A股股票代码是600036。2006年9月22日,招商银行在香港主板上市。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是多少?招商银行H股股票代码03968。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是小编银行板块中最看好的一只股票,观察了大半年,可惜一只没有机会入手。就目前情况而言,招商银行在国家队的爆拉下,仍居高位。今年3月份春季攻势时期,招商银行被爆拉了一段时间,2016年8月初,在大盘行情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招商银行又被国家队爆拉了一截儿。暴涨之后必有回调,上个月初,招商银行股票开始出现下跌,前期在爆拉中赚大钱的获利盘开始悄无声息出货。所以,尽管招行是一只好票,但在目前高估的情况下,还不是入手的适宜时期。

    招商银行股票怎么样?目前招行股票获利盘78%,待其慢慢消化后,招行可长期持有。

    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是多少?想买招商银行股票的小伙伴们请注意:招商银行股票代码是:600036。港股股票代码是:03968。小编对港股研究不深,不做评价,免得贻笑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