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力荐五只稀土概念股龙头

    稀土板块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板块,时不时会引起股民们的注意。随着近期稀土概念股的活跃,股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此次投资稀土概念股的机会。那稀土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稀土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

    稀土概念股有哪些?

    华东科技(000727):华东科技为客户提供完整之一元化服务。其封装、测试业务各占50%,封装、预烧及测试之产品具有轻薄短小,且种类多之特色。

    *ST烯碳(000511):烯碳新材自2013年以来,确立了转型向新材料石墨烯暨先进碳材料产业发展的公司战略目标。为达到这一目标,公司通过投资和资产置换的方式,先后参股了三岩矿业、奥宇集团、奥宇深加工,此次收购晨阳碳材后,公司将完成业务转型,延长公司在烯碳领域的产品链,打通烯碳产业链。

    天通股份(600330):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磁性材料、电子元件、机械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高效LED照明用蓝宝石基板材料、高效能逆变模块的生产及销售,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光伏发电,实业投资等。

    鼎立股份(600614):是集房屋建筑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国际工程承包、建筑设计、路桥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技术科研开发、医药等多种行业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粘结磁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DVD主轴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电机、启动电机等。

    那么,关于稀土概念股有哪些小编今天就主要给大家介绍上述五只稀土概念股。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市场的变化会出现新的稀土概念股龙头,所以大家在投资稀土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