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新手怎样炒股才能赚到钱

    股市是个大染缸,进去之后多少都会哭着出来,赚钱的人少亏钱的人多。对于炒股新手,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这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问题。新手怎样才能炒股赚到钱呢?巴菲特会对你说,找到好公司,买入并长期持有。索罗斯会告诉你,找到坏公司,做空它!那么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请看下文。

    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
    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

    小编认为,对于大多数散户投资者,希望炒股能赚钱的想法都是错误的,而且绝大多数投资者的行动也告诉了你:多少年来他们一直在亏。在股市里挣钱的人有多少?只有一成。而这一成的人群中大部分是专业投资者,散户投资者能有几个,一百个人中有一个人是长期挣钱的散户就已经是不多的了。所以,提出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的人,希望在入市之前,能保持理性,不应抱着不切实际的高预期,而低估了股票市场中的风险。讲解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之前,先了解一下短线、中线、长线的概念。

    1、股票大致分为长线、中线、短线。对于长线操作者来说,买的是公司,也就是说做一个实实在在的股东。在选择股票的时候就要考虑公司行业优势、公司的业绩和公司的发展前景。做长线需要坚持看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坚持跟踪,包括季报,半年报,年报,以及临时公告等。

    2、所谓中线投资,就是趋势投资。在股票上升趋势中持有股票,在出现拐点后抛出股票,从而获得股价上涨的波段收益,这种波段有长有短,现在市场上很多人都采用这种策略。

    3、短线就是买热点,在市场上追逐热点。很多散户喜欢短线操作并乐此不疲,频繁的追涨杀跌,以追到涨停板为荣,但存在的弊病是不善于止损,以至于把短线做成中线,把中线做成贡献。

    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忠告篇

    1、不要频繁操作。有一部分散户总是乐于短线频繁操作,希望以此获取差价收益。但这样做,到头来还是躲不过亏钱的残酷现实,而且给证券公司交了高昂的手续费。

    2、要分散投资。散户们都知道多买股票可分散投资风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分散投资是指投资不同行业的股票,如果投资的很多股票是相同行业,根本起不到分散投资的作用。

    3、管好自己的情绪。有些散户易于激动,听到业绩好的股票就马上买入,这是不对的。散户在购买股票时不要只看股票的基本面,而应从更深的层次去考虑,最重要的是要看公司的利润。

    对于股票怎么玩才能挣钱,小编认为,学会在股市里生存,保住本金比赚到钱却忽视风险更加重要。巴菲特说,如何在股市里赚钱,第一不要亏损,第二不要忘记第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