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 如何判断底部信号?

    准确抓住底部是投资操作中的大功夫,想要做到准确地判断底部信号,就必须要看成交量信号,K线组合以及指标大部分超卖、提示底部信号。那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呢?关于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

    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
    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

    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

    1、长期下跌后横盘,稍微有反弹,带来少许希望,又突然破位,大家开始更加悲观恐慌。在营业部里则表现为:人员恐慌,打来电话咨询语无伦次,现场客户极度抱怨。

    2、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新股开始持续跌破发行价格,新股上市首日收盘涨幅极低,有的在不久后就跌破发行价格,或开始有股价跌破净资产值的个股出现。

    3、前期看多的机构开始悲观和开始实际作空。多头由前期看多开始悲观看空,一直看多的分析师或在媒体上主流的咨询机构开始悲观看空,对前景开始谨慎对待。

    4、股市底部特征有哪些?股民散户到大中户均大幅亏损,突然有一天普遍大跌,股民开始加大亏损额;大部分股民已经亏了很长时间和亏了很多,连一些有经验的分析师也开始悲观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