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b股 b股的基本交易规则有哪些?

    什么是b股?关于什么是b股先来了解一下概念,b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特种股票,它是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以外币认购和买卖,在境内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b股的b,仅相对于a股的a而言,无实际含义,区别于h股,s股等含义。什么是b股已经基本了解,接下来说一下b股的基本交易规则。

    什么是b股
    什么是b股

    b股基本交易规则:

    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9:30-11:30,13:00-15:00(北京时间)。深市逢每周六、日及国内和香港公众假期休市。沪市为双休日和上交所公布的休市日休市。

    交易单位:委托买卖及清算的价格以一股为准。股票、基金、权证买卖数额以一手即100股或其整数倍为单位。不足100股的零股可以卖出,但不可买进。

    交易价位:上交所A股、债券交易价格的升降单位为0.01元人民币,基金、权证交易为0.001元人民币,B股交易为0.001美元。深交所A股、债券为0.01元人民币,基金交易为0.001元人民币,B股交易为0.01港元。

    交易方式:深市B股交易方式分为集中交易和对敲交易。

    涨跌限制:与A股交易一样,B股交易也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除上市首日的证券外,每只证券的交易价格相对于上一交易日收市价的涨跌幅度不得超过10%,ST股票涨跌幅度不得超过5%。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