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技巧有哪些?四大技巧教你提高新股中签率

    新股申购新规则实施以来,降低新股申购难度,同时更难中签了!为此我们必须提高新股中签率。那么新股申购技巧有哪些呢?以下教你提高新股中签率4大技巧。

    新股申购技巧有哪些
    新股申购技巧有哪些

    根据上证所披露的信息,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这些新、老打新规则的区别是:一是取消了在申购时就全额缴纳申购资金的规定,投资者根据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中签数量缴纳申购款;二是明确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纳认购资金情形的,将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自其最近一次放弃认购次日起的180日(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那作为得益的散户们,我们如何操作才能让自己新股中签概率成倍的增加呢,这里总结了4点: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一:下午1点半-2点之间下单

    在摇新族中,经常流行着一种说法,说申购时间与中签率有着一定的关系。事实上,由于电脑抽号具有随机性,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就以往的情况看,下午是机构投资者下单的高峰期。如果要想使申购号码处于中间区域,则在下午1点半~2点之间下单比较合适。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二:选股避小逐大避热就冷

    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集中资金、保证中签率是首要选择。第一,避开先发股,集中资金打后发股。第二,避开小盘股,集中资金打大盘股。机构投资者由于资金量大,能够获取市场平均中签率,因而选股标准是新股所能获得的收益率。而散户应与机构投资者错开,专心打盘大、行业市盈率低的新股。通常来说,大盘股中签率要高于小盘股,而小盘股上市后的涨幅通常高于大盘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