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深沪股市的涨跌限制是多少?

    越来越多的新手涌入股市中,但是他们并不了解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以及涨跌限制,很多新手股民就会问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是什么。那么,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具体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以及涨跌限制。

    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
    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

    深沪股市的交易时间:

    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3:00。法定公众假期除外。

    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采用竞价交易方式的,每个交易日的9:15-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11:30,13:00-15:00为连续竞价时间。

    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采用竞价交易方式的,每个交易日的9:15-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11:30,13:00-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

    开市价:某只证券当日第一笔成交价(第一笔成交价有可能在连续竞价中产生)。

    收市价:有成交的最后一分钟内所有成交的加权平均成交价。

    深沪股市的涨跌限制:

    1、在一个交易日内,除上市首日证券外,每只证券的交易价格相对上一个交易日收市价的涨跌幅度不得超过10%。超过涨跌崐限价的委托为无效委托。

    2、特别处理(证券简称前加ST)的股票涨跌幅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