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期权交易:股票期权交易是什么意思(2)

    双重期权

    它是指期权买方既有权买也有权卖,买卖看价格走势而定。由于这种买卖都会获利,因此期权费会高于看涨或看跌期权。

    我国第一只期权交易品种:上证50ETF期权

    2015年2月9日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证50ETF期权,正式开启我国金融市场期权时代。首先,上证50ETF期权与我们之前所说的期权一样,都是基于某一类标的资产的衍生金融品。上证50ETF期权的标的资产是华夏上证50ETF(510050),即每张50ETF期权合约对应10000份华夏上证50ETF。股票期权交易到期月份:首批挂牌的期权合约到期月份为2015年3月、4月、6月和9月。

    股票期权交易投资门槛

    股票期权交易投资门槛:个人投资者资产不得低于50万元;机构投资者不低于100万元。同时,要求个人投资者需有“经验”,具备“两融”资格或金融期货交易经历,并需要通过期权模拟交易考试等。

    股票期权交易限仓制度:单个投资者(含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以及期权经营机构),其权利仓持仓限额为20张,总持仓限额为50张,单日买入开仓限额为100张;单个期权经营机构经纪业务的总持仓限额为500万张。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