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钛白粉概念股龙头3股推荐

    近日,全球第三大钛白粉生产商特诺宣布钛白粉涨价,这已是今年钛白粉第十次涨价了。A股市场中,钛白粉相关概念股也是连连涨疯了,那么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才是钛白粉概念股龙头?

    钛白粉连续提价

    今年以来国内钛白粉巨头持续提价,随着钛白粉价格的持续上涨,企业盈利出现复苏,行业景气开始回暖。此轮钛白粉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国内外钛白粉企业产能收缩,供需格局改善所致。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我国钛白粉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推进,行业兼并整合进程的加速,未来行业供需格局有望进一步改善。受益房地产、汽车行业的复苏,未来国内需求亦有望恢复增长,钛白粉出口的复苏则有望进一步带动国内钛白粉需求。

    中原证券认为,今年以来国内钛白粉巨头持续提价,随着钛白粉价格的持续上涨,企业盈利出现复苏,行业景气开始回暖。此轮钛白粉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国内外钛白粉企业产能收缩,供需格局改善所致。随着我国钛白粉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推进,行业兼并整合进程的加速,未来行业供需格局有望进一步改善。受益房地产、汽车行业的复苏,未来国内需求亦有望恢复增长,钛白粉出口的复苏则有望进一步带动国内钛白粉需求。

    钛白粉概念股龙头一览:

    安纳达(002136):公司是国内较早的钛白粉生产企业,主要从事于生产和销售系列钛白粉及相关化工产品。是安徽省最大的钛白粉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锐钛型钛白粉产量居全国前列。

    佰利联(002601):公司为我国钛白粉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公司钛白粉产量居全国同行业第二位,出口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位。

    金浦钛业(000545):公司主营业务钛白粉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钛白粉。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高档金红石钛白粉和化纤钛白粉的企业之一。